【綜主我英/原女】Recorder-28

·全文見tag


Chapter28-過去(α線)

    一記衝擊波被歐魯麥特用攻擊硬生生抵銷之後,all·for·one像是在嗤笑一般的開了口。

    「我怎麼可能讓你放心投入戰鬥呢。英雄可是有很多,要守護的東西···」

    「閉嘴!」

    「!」

    「你就會這樣玩弄他人!破壞!搶奪!抓住機會支配別人!只知道狂妄地嘲笑!那些為生活而奔忙的平凡人!我對這些!」

    「無法原諒!!」

    怒吼著,歐魯麥特狠狠地一拳打在all·for·one的面部,擊碎了後者的面罩,在那之下,是一張連五官都已經有些模糊的臉。

    與此相對的,歐魯麥特身上也冒起白煙,看起來隨時可能恢復成瘦弱狀態。


    又一次,歐魯麥特被all·for·one擊飛,後者趁著這個機會起身,將手對準了方才被格蘭特里諾中途攔截下來的歐魯麥特,在他的身後,是還沒能撤離的普通民眾。

    「我要奪走你一直守護的東西。」

    說著,男人放出強大的衝擊波。

    歐魯麥特會為了保護民眾而硬扛下這一擊,並且因此將自己受傷後依然硬撐的姿態暴露在大眾眼裡,失去尊嚴,男人毫不懷疑這點。


    預想中的畫面並沒有出現。

    在他發出攻擊的同時,一道纖細的身影衝到歐魯麥特身前,手一揮就將襲來的衝擊波反彈了回去。

    

    「不管過了多少年,你的這副面孔還是這麼令人望而生厭啊,ALL·FOR·ONE。」

    銀白的髮絲微微飄揚著,少女眯起紅瞳,厭惡的目光毫不掩飾的刺到all·for·one身上。

    「真宵少女···!?」

    「嚯,這個『個性』···是妳啊,『紅月』,或者說應該叫妳——」


    「實驗體編號A-001」


    「呵,能被你這個大人物記住我還真是榮幸啊。」

    「畢竟接受了腦無的實驗還能保持自我意識並且毀了整個研究所的,這十年來就只有妳一個···哦呀,除了我給妳的以外,妳還收集了其他『個性』?」

    「我可不像你一樣隨便就把別人的東西奪走,我可是好好經過同意才向別人借來力量的。」

    「那麼,妳認為憑著這個殘破的身體和這些殘次品的『個性』能做到什麼呢?」

    「這可說不定啊。」

    彎下身子,真宵直接朝著敵人衝去,發力瞬間產生的氣流猛的掀起周遭的塵土和碎石,模糊了旁人的視線。


    當旁人還在消化這一小段對話所帶來的訊息時,那道比在場大多數人都要瘦小的身影已經跟all·for·one對撞在了一起。

    對撞掀起的氣浪驚醒了其他人,陸續趕到的其他職業英雄也十萬火急地展開救援行動。


    低吼一聲,體表微微泛著紅光的少女在把漂浮在半空的惡之象徵一拳砸進地裡之後,不作任何猶豫地俯衝下去,企圖在對方恢復過來之前進一步消減他的戰力。

    但all·for·one又怎麼可能讓她如願,對著上方俯衝而下的少女發射出強大的衝擊波,在被對方反射回來的時候用衝擊吸收化解掉。於此同時,反射了攻擊的真宵也停下了動作,喉間漏出一絲悶哼。

    「果然,妳沒辦法完全反射啊。」

    從坑底站起,all·for·one似是嘲笑一般的對因為無法完全反射衝擊波而被中斷了攻擊的少女說道。

    「別忘了——還有我的存在啊!!」

    趁著這個空隙,即使筋疲力盡也依然死撐著的No.1英雄給予了all·for·one一記重拳,讓對方無瑕對其他人發起攻擊。

    「請你讓開,歐魯麥特,不然——」

    [——我會連你一起攻擊的。]

    彷彿是聽到了少女未說出口的話語,歐魯麥特轉頭看向藉著重力操控能力停留在半空中的少女,堅定的蒼藍對上了靜靜燃燒著的鮮紅。


    瞥了一眼看著幾乎要恢復瘦弱狀態的歐魯麥特,真宵把視線轉回all·for·one身上。

    彷彿蛇一般的紅黑紋路在雙臂上遊走,同時也攀上了少女略顯蒼白的臉龐。

    低不可聞的細碎語句從微微開闔的齒縫間漏出。

    

    『汝』

    『容許吾陰鬱之污濁』

    『勿複吾之覺醒』








好不容易憋出一章來,叫我寫打戲真的要人命

愉快的把真宵的過去挖出來了一些

沒錯真宵身上其實是有複數「個性」的,一直不使用也是有原因的

猜猜看耳飾原本是幹嘛用的(提示:之前提到過在社長手下的話這個基本上就只有裝飾品的作用

α線完結倒計時,也許下一章就能完結了

最後面的描述大家都知道是什麼的吧(?)


评论

热度(7)